by my secrets 醉梦仙霖

醉梦仙霖
不知在哪里看到,有人曾经在同人文中这么形容过霄青二人。

“他们之间的感情早就胜过了游戏中的三年朝夕相处,廿载黄泉苦候,而是一种相契万年的深情,永生为伴的默契。”

怎么可以、怎么可以那么萌【滚地】!!!!

一直在纠结要不要买那本叫做《醉梦仙霖》的超豪华仙剑同人画集,毕竟如果收全套+月历明信片+CD的话得扔出至少114米还不算邮费,于是纠结来纠结去,就找去公式站看宣传图。

好吧我承认我是为了那两张霄青才下的血本【悲愤】~
嗯,说什么全年龄向的,应该只是指前面三部。从三外开始,居然出现了两张璇思,接着仙四的几幅霄青,都好闪亮啊好闪亮~

送来的时候居然给了我两张一模一样的夙玉海报,混蛋难道不知仙四里我最不待见的就是她了吗= =+

未标题-1

从游戏中我们基本可以确定夙玉单方面喜欢玄霄,而现在天青貌似与夙玉还没什么联系,也不存在好感之类的情愫。虽说日后会怎样怎样,但此时的天青眼中,夙玉和夙汐、夙莘又有何区别?

那么我们来分析一下,云天青这表情又是从何而来(下右)?《醉梦仙霖》果真如宣传上那般画的是全年龄向吗?

15_20100806200254.jpg

既然天青被虐的原因不是夙玉,那么……剩下的只有那个人了!没错!这就是张货真价实铁板钉钉的【霄青】图!!

因为蓝色这张阿霄眉间没有朱砂,所以我一开始都不太敢确定这画的是霄青二人。后来一看他们身着的琼华校服,再加上手中的酒杯,一幅阿霄陪青子喝酒的温馨又脑补的画面就出现了~

这张是上面那张蓝色明信片的背面。此画集真的是全年龄向吗?吗?吗?

16_20100806200303.jpg

仙一有几张真的很不错,可惜我没拍好TAT。左上那张是林月如X李逍遥,中间是赵灵儿X李逍遥。右1是怀朔X璇玑(仙四)。

12_20100806200025.jpg

仙二是我仙剑系列中唯一没怎么接触过的作品,所以我把画集中不知道在画谁的图全归类了过去囧(右2)。

13_20100806200127.jpg

整本画集都非常非常美好,但是其中有一张让我想炸毛……虽然也是张美图啦——
重光正太你被阿霄狠狠捅了一剑为啥还一脸陶醉的神情啊喂(左1)!
难不成你也觉得牡丹玄霄怀中死,做鬼也风流么嗯?你把青子置于何地了?嗯!

未标题-2

明信片也很美好,虽然我买这套其实就为了那两张霄青(见本页从头往下数第2张图片)。

18_20100806200319.jpg

那啥,话说回来我老早就想喷飞蓬到人间的第一世名字了(下右)。
取什么名儿不行呢…好好的非要叫龙阳=___,=

小紫英还是一如既往的妖娆啊(下左)~

19_20100806200327.jpg

福利来了~
两张霄青的还原大图缩小版XD。

霄青2 - 醉梦仙霖提取

霄青 - 醉梦仙霖提取

提取什么的,真不是一般的劳神费心哪…
做了两张霄青我就快挂了,所以先放出一张璇思…

璇思 - 醉梦仙霖提取

鉴于FC2的RP一直不好,不让用户上传超过1M的图,想要的亲留邮箱XD。

以上拼接照片均为本人拍摄,还原大图为本人从电子杂志中提取
本页图片全部禁止转载

下面说两句关于本子的事。

当初买《云业》我就只为了看里面收录的《永续步虚篇》。看过《云业》的试阅片段,我对这篇风格过于诙谐的文,并不太感冒。

但是买来以后我却先把《云业》给看了。《云业》是能在轻松幽默的语调中突然戳你那么一下,在你全无防备时,被击中泪腺。其实它很虐,虽然是HE。

过段时间终于能拿到《暗殇》和《黄泉不归》了,其实本来还想要《劫灰》的说,但是《劫灰》打着青霄的名号,咬咬牙,还是算了TAT。


发表留言

 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引用 URL

Copyright © by my secrets. all rights reserved.